2010/08/01 18:58

不認阿嬤?蔡依林:別打擾我的家人!

宋燕旻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天后蔡依林即將發行新專輯,不過最近他的家庭問題,更引人關注。上個月才傳出父母感情不合,甚至分居的消息,現在又傳出,蔡爸爸曾經因為家產問題,和阿公對簿公堂,還說蔡依林看到奶奶,會裝做不認識。今天下午,蔡依林出席活動,被問到這個問題,顯然心情大受影響,她也難得說出重話。

  跳著最新的VOGUEING舞,蔡依林手部動作柔軟,體態婀娜多姿。不過仔細看,她的表情卻很嚴肅,原因就出在,有民眾爆料蔡依林在新莊老家走路遇到阿嬤卻視而不見,連一聲招呼都沒有,超級不孝。而且阿嬤坦承,蔡爸爸十年前,為了爭家產,和阿公對簿公堂之後,兩家關係就很差。

  對於被扣上不孝的帽子,蔡依林坦承,和奶奶的確很少見面,但不是不關心,還難得用很重的口氣,要外界不要再打擾他的家人。連極限都說出口,因為上個月,蔡爸爸和蔡媽媽才被爆,感情失和、分居。蔡爸爸還缺席姐姐蔡旻紋的訂婚宴。家人一再被打擾,讓蔡依林心情大受影響,這次終於烙狠話,不願意再妥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