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尷尬"布袋奶" 胖男10月甩44公斤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

  高雄有一名男子,體重重達一百二十四公斤,體脂肪堆積在胸部的地方,看起來就像是女生的乳房,他每次打赤膊或是穿泳褲的時候,都會覺得很尷尬,所以他決定,來個減重大作戰,靠著運動飲食控制,十個月內,瘦了四十四公斤,終於讓胸部恢復平坦。

  這是黃先生十個月前的模樣,這時的他體重一百二十四公斤,臉龐圓嘟嘟,有著大大的肚子,而且穿衣服時,很明顯胸部突出,看起來就像女生的胸部,這副模樣讓黃先生常常被嘲笑,感到尷尬又自卑,黃先生因此下定決心減肥,努力運動加上飲食控制,現在他體重減到八十公斤,整整瘦了四十四公斤,原本的衣服,現在變的好大件,身上的肥肉沒了,最重要的是,當他穿泳褲時,會羞於見人的胸部,也都不見了,胸部變的平坦,讓黃先生又恢復自信。

  醫生表示,黃先生是因為體脂肪堆積在胸部的地方,才會產生類似女性乳房的外觀,過於肥胖的人,多半會有這樣的現象,健康減重後,就會改善,就像黃先生一樣,從胖胖模樣變成體格標準的帥哥,跟過去的惱人胸部說掰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