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歲月催人老! 魚尾紋預告老化

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星林熙蕾非常美豔,不過,日前卻被媒體拍到她的眼角長滿魚尾紋,才35歲已經顯出老態,而之前包括港星張曼玉、還有日本明星工藤靜香,她們已經年過四十,歲月的痕跡更是明顯,醫師說,人從25歲之後,皮膚就會開始老化,而魚尾紋就是臉上最先長出來的皺紋,接著,抬頭紋和法令紋也越來越深,最後臉部越來越鬆,兩頰還會下垂。

  這是兩年前的林熙蕾,皮膚光滑白皙眼神性感誘人,也是男人心目中最正的女神,不過,看到她最近的照片,很多人可能都會心碎,只是這樣淺淺一笑,臉上卻多了好幾條線,怎麼才35歲魚尾紋就這麼明顯,因為魚尾紋是老化的第一步,接下來臉上其他的皺紋就會一一出現。

  看看港星張曼玉,都四十好幾,還能代言抗皺產品,這廣告拍得真好,但真實的張曼玉,不只有魚尾紋眼皮還明顯下垂,臉頰上的法令紋這麼深,額頭上的抬頭紋全跑出來見人,同樣曾經是玉女偶像,還有日本女星工藤靜香,十七歲出道時她被封為性感小野貓,但現在四十歲怎麼會變得這麼老,連這麼會保養的女明星都禁不起歲月的摧殘,更何況是一般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