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1824減重盟主大賽

健康1824減重盟主大賽 | 華視新聞

李婉涵 鄭仁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到林志玲漫妙的身材,很多人就想要減重了,為了要鼓勵全民減重健康好習慣,衛生署特別舉辦減重武林盟主大賽,有興趣的話不妨連上衛生署的網站,你還能夠參加 BMI登錄卡的抽獎活動,不過如果你想要瘦的健康又漂亮,老話一句,均衡飲食,外加持之以衡的運動,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。

  賣力的扭腰擺臀,就為了打敗肚子上這圈難看的游泳圈,還有愛美又抗拒不了美食誘惑的人,持出最後殺手鐧,將瘦身的希望,寄託在一間號稱具有減肥療效的產品上,看來想要減肥的人這麼多,不過肥胖標準怎麼界定,可不是光靠肉眼判斷,身體BMI質指數才是重點,為了鼓勵民眾養成均衡飲食,適度運動習慣,衛生署還舉辦武林盟主挑戰大賽,只要上網就能夠參加抽獎。又是抽獎又是推出豪華大禮,目的就是要讓你瘦的健健康康,所以說,老話一句,均衡飲食,少吃多運動,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