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8:58

誰是N先生?演藝圈陷黃色風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賀一航爆出召妓買毒,引起演藝圈震撼,不過更人心驚肉跳的是,還有一顆未爆彈,檢調傳出,還有一名男藝人也召妓吸毒,代號是N,這下子演藝圈人人聞N色變,名字裡有N的更是連忙撇清,我們訪問到賀一航多年好友邢峰,他說賀一航從以前到現在都愛女色,而且越玩越大膽,只是這次沾上了毒,就太超過了。

  警察哪裡笨啊,警察可贓到又玩女人又吸毒的,可不只賀一航,還有個哥倆好,是誰?幾個字?警察先生說啊,男藝人名字裡呢有個N,完了,完了,名字裡有個N,可不是都有份,第一個跳出來是台語歌王倪賓,倪嘛,NI有N啊,嚇壞的還有他,NONO,NONO啊,還兩個N,NONO連忙搖搖頭我沒有,一聽到賀一航都說不熟。

  但是跟賀一航秀場打滾幾十年的藝人邢峰,說這首把妹歌賀一航可愛唱的,抖出賀一航打從年輕開始,不只欠賭債還欠風流債,一樣躲債躲了好幾年才敢出來見人的豬哥亮,勸起了小老弟,最後忍不住虧一下,賀一航挫,但更挫的是名字有個N的男藝人們,那個N啊,不是我,不是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