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 11:58

打零工熬出頭 東明相代言單車賽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片《練習曲》男主角東明相,因為有聽覺障礙,接戲很困難,一年多沒有戲演,靠著在工地當粗工,月入五千五!不過經過媒體的報導,東明相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,獲得肯定,今天上午他擔任單車比賽活動的嘉賓,希望未來有更多演藝工作再度找上門。

  換上最熟悉的單車衣,演藝工作停擺一年多的東明相,出席單車比賽活動,騎著腳踏車臉上再度出現,電影練習曲中陽光的笑容!三年前,東明相演出國片練習曲,騎著單車走遍海岸,紀錄下旅途中遇到親切的人、溫暖的事,其中這一句經典台詞,讓大家看見這位愛單車的男孩,聽力殘缺外的美麗!

  只是有聽覺障礙的他,接戲不順,練習曲退燒後就只能戴著斗笠,在大太陽下推著推車,流著汗當粗工,每個月只能賺5千5反而更有自信,面對低潮後的自己,把自己的人生看成騎單車碰到的曲折,這股信念讓演藝工作再度找上門,第一個嘉賓活動收入一萬塊,接下來還有四檔戲跟東明相洽談,讓他能擺脫粗工生活,重回最愛的演藝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