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2 11:58

和媽媽拍廣告 小小彬真情流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彬彬和前妻黃美玲離婚3年後,因為一支廣告關係破冰,房仲業找小小彬拍廣告,由於主題是「我想要有個家」,小小彬希望媽媽一起來演,原本彬媽不願意,經過一個多月的說服,最後小彬彬出面要她幫兒子圓夢,小小彬和媽媽拍廣告超開心,兩人在鏡頭前擁抱,母子真情流露。

  第一次小小彬睡覺睡的這麼甜,因為能躺在媽媽的懷裏面,這個願望五歲的小小彬等了整整三年,一個房地產廣告讓他終於能跟媽媽抱抱,一開始找媽媽一起拍,媽媽說什麼也不肯,但是媽媽怎麼拗得過小小彬的撒嬌,兩個人哪裡需要NG,一見面就黏在一起,拍了五個小時就搞定,雖然媽媽堅持只能露出半張臉已經夠了。

  因為媽媽的臉小小彬好久不見,媽媽,你去哪裡了?小彬彬跟老婆美玲三年前吵架,老婆一氣之下走了再也不回頭,小小彬和弟弟就跟著爸爸走,小小彬演紅了連續劇下一站,幸福,更想要的恐怕是下一站,全家福,要等著媽媽回來叫她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