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6 06:00

未婚夫憂心Selina 對病情保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HE的ELLA和HEBE匆匆結束在大陸的工作後,在昨天深夜飛回台灣,兩人相當擔心SELINA的傷勢,就連在大陸參加商業演出時也不忘替姊妹加油打氣,和歌迷一起唱ELLA在去年寫給SELINA的生日禮物"公主SELINA"。另外,SELINA未婚夫張承中昨天晚間到燒燙傷中心的加護病房探視未婚妻,對於病情隻字未提。

  擔心好姊妹SELINA的傷勢,HEBE和ELLA在結束大陸的工作後也趕緊飛回台灣,帶著墨鏡、披著圍巾,ELLA表情嚴肅,因為實在很擔心SELINA的情況,走在後面的HEBE心情也相當沉重,原本三個人的舞台,現在只剩兩個人。

  雖然少了SELINA,HEBE和ELLA在舞台上仍然不忘替公主SELINA加油打氣,還唱了屬於她的歌,這是E跟H在大陸懷安演唱會,想到S的傷勢歌迷當場紀錄下的影片,公主這首歌是E在去年專程寫給S的禮物,雖然現在公主沒有能站在舞台上一起唱歌跳舞,但是兩人還是不忘用歌聲好姊妹打氣,同樣擔心的還有他,未婚夫張承中表情沉重,不發一語的走進觀察病房,對媒體追問,他一句話也不想多說,姊妹家人與歌迷獻上滿滿的鼓勵與祝福,要給SELINA多點度過難關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