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3 06:00

老牌歌星湯姆瓊斯 獲頒終身成就

綜合報導

  老牌流行歌手湯姆瓊斯(Tom Jones)又多了一項榮銜,英國音樂公會(Music Industry Trusts Award)頒給他一座特別貢獻獎(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to the music industry)。這位高齡七十歲的老大哥今年(2010)剛推出第卅九張專輯《讚美與責難》(Praise & Blame),衝到了英國排行榜的第二名,可說是寶刀未老。

  還認得這對迷死人不償命的藍眼睛嗎?還記得他那渾厚天成的歌喉嗎?不管您是不是他的粉絲,大概多少都聽過他的大名和歌聲吧?從六○年代就走紅全球的湯姆瓊斯,唱過的招牌名曲已經多到讓人數不清了;而他獨特的舞台唱姿更被封上了「電動馬達」的名號。放眼全球樂壇,大概只有拉丁歌王瑞奇馬丁(Ricky Martin)的電力勉強可以和他一較高下。

  而能夠屹立流行樂壇超過四十年,還在持續推出新作品,甚至衝到了銷售排行榜的第二名,更是無人能出其右。這也就難怪英國音樂公會要在年度盛會上,特地頒給他一座特別貢獻獎 ,給他錦上添花。而這位電力依然十足的老歌手並不打算就此退休,還在計畫要推出第卌張專輯,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他更多的音樂獻禮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