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1:58

孫大偉走了... 廣告家喻戶曉

宋燕旻 謝漢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廣告教父孫大偉昨天下午病逝,得年58歲,您對孫大偉這個名字可能印象不深,但他許多家喻戶曉的廣告台詞,你絕對忘不了。而孫大偉的遺作,就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競選廣告。

  便利台北!運動台北!國際台北!這是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最新競選廣告,幕後的操盤手就是孫大偉,而這也是孫大偉生命中,留下的最後一個廣告紀錄。也許你記不起孫大偉的長相,但他的作品卻存留在你的記憶。這句好久不見,讓海苔和許久的朋友情誼,畫上了等號。

  簡單的口號,礦泉水品牌和喝水有了連結,廣告中的男主角汪東城也連帶被捧紅,孫大偉天馬行空玩廣告,他的腦內樂園天天都有新創意,也被封為廣告教父,但他卻對自己下了這段註解,在廣告中孫大偉是個狂人,但生活上孫大偉謙虛,雖然孫大偉的長眠了,但他的廣告精神卻像孫大偉設計的花博LOGO一樣,有著絢爛的顏色,持續的綻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