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靠結婚搶錢! 黃國倫夫妻海撈

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搶錢夫妻,雖然早在去年十一月就在耶路撒冷偷偷結婚了,年底才會在台灣宴客,今天他們為將在12月舉行的結婚典禮預演,但其實他們的婚訊傳開後,兩人為婚禮相關產品的代言活動就接不完,從金飾、喜餅、婚紗到喜宴,兩人靠著說結婚,大賺一筆。

  寇乃馨穿著白紗禮服,牽著爸爸的手,嬌羞的走進會場,等待她的是深情歌唱的黃國倫,準備來迎娶他的美麗新娘。寇爸爸把女兒的手交給黃國倫,三個人的眼睛都充滿淚光。但其實這又是噱頭,只是替年底的正式婚禮做彩排。

  大家等了這麼久,黃國倫夫婦保證真的婚禮一定超有看頭。不過其實從兩人傳出結婚的消息傳開後,幫花博拍婚紗,喜餅禮盒也找上他們,甚至婚宴餐廳,因為結婚兩個人可是賺進不少MONEYMONEY。低調說夫妻倆只是小賺,但算一算,每一次的代言都是六位數以上,還沒正式宴客收禮金,兩人的荷包就已經賺飽飽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