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8:58

柯佳嬿要分手 王柏傑傳割腕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演出電影《九降風》的演員王柏傑,和艋舺女主角柯佳嬿,傳出交往兩年情變,王柏傑為了挽回柯佳嬿的心,昨天竟然割腕自殘,不過柯佳嬿表示,兩人已經分手一個多月,王柏傑是因為喝酒太HIGH弄傷手,但傷勢不嚴重,否認手傷和情傷有關。

  演紅電影艋舺的妓女小凝,讓柯佳嬿在演藝圈竄紅,成了一線女星,不過卻在當紅的時候,大方認了情事。世界末日也要愛的這個他,就是藝人王柏傑,雖然知名度不如柯佳嬿,但在電影圈,已經闖出名號,電影九降風,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,甚至在歷史大片十月圍城中,演上一角。

  原本兩人星途看好,不過現在卻傳出,王柏傑疑似為情割腕,蹲在醫院外,左手還綁著繃帶,還可以看見,右手掌的血跡,而送他就醫的,就是柯佳嬿,只是單純的男女交往,怎麼會搞成這樣。

  因為紅的太快,王柏傑常常借酒紓壓,讓柯佳嬿很反感,選擇分手,雖然兩人現在都對外宣稱,手傷和情傷無關,只是疑似自殘的消息曝了光,最傷的,可能是兩人的螢幕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