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 11:58

永遠萬人迷! 亞蘭德倫75歲了

綜合報導

  

法國影壇永遠的萬人迷、大帥哥亞蘭德倫,在八號歡慶他75歲生日,他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海世博會上,擔任法國的形象大使,但您可能還有點印象,他其實早在29年前就來過台灣了。

  

出席金馬獎,大家可別怪蕭芳芳被糗得差點講不下去,任誰站在這位藍眼超級大帥哥面前,心頭小鹿亂撞、語無倫次應該都是正常的吧,不過歲月真是不饒人,他今年稍早在上海擔任世博法國館形象大使的時候,就站在法國第一夫人的身邊,但是幾乎沒有人認得出來他就是亞蘭德倫。

  我們得回頭看看人家年輕時候的模樣,才二十出頭就已經闖出名號,縱橫影壇超過五十年,招牌作品像是蒙面俠蘇洛、花月斷腸時、黑色鬱金香、豔陽天等等,得獎無數,情史也是洋洋灑灑,幾乎和所有法國一線女星都傳過緋聞。

  而這位大帥哥不但瀟灑風流,又能演戲,生意眼光也不錯,跨足時尚設計,推出以自己名字為品牌的眼鏡、手錶等精品,靠著他迷死人不償命的海報賣到全世界,就算青春不再,照樣魅力四射,不會就此輕易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