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1 18:58

戲劇人生! 導演劉立立病榻前完婚

林仙怡 劉世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能想像一段婚姻,竟然是由3個人攜手走過45年嗎。這戲劇化的人生,就真實發生在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的身上,她和已婚導演董今狐相戀,還和元配王玫同住一個屋簷下超過45年,不過劉立立罹患了小腦萎縮症,目前情況危急,就在10月3號董今狐和劉立立,在太太兒子的見證下,簽下結婚證書成為夫妻,這段三人行的愛情,沒有怨恨,只有滿滿的愛。

  被敗血症擊倒,只能躺在病床上的導演劉立立,瘦弱的讓人心疼,相愛45年的導演董今狐,安慰的用手輕撫她的額頭,告訴她兩個人的愛情,終於要開花結果。

  不能言語,這句我願意,只能用手輕輕一握來表達,終於成為董太太了,恭喜她的第一個人,卻是董今狐的前妻王玫。要向自己婚姻的第三者說恭喜,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,王玫的偉大,連董今狐都忍不住替她喝采。

  王玫的小兒子董四海,親自拿起好媽劉立立的手,替她蓋下結婚證書,這段三人行的愛情,走過45個年頭沒有怨恨,只有滿滿的寬容和愛。王玫為了家庭,接納劉立立成為家裡的一份子,看見劉立立病危,王玫百般不捨,甚至願意和董今狐離婚,只為了成全劉立立,讓自己的兒子,替劉立立披麻帶孝。45年的三人行,劉立立沒有後悔,曾經執導無數的浪漫瓊瑤電影,而她真實的人生,絕對比戲劇還要曲折離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