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06:00

蘇珊再出"輯" 刷平披頭四紀錄

綜合報導

  去年爆紅的蘇格蘭歌手「蘇珊大嬸」(Susan Boyle),最近推出她的第二張專輯《THE GIFT》,並且榮登本週美國專輯銷售冠軍,「蘇珊大嬸」還在一年內同時囊括英國和美國銷售冠軍,平了知名搖滾樂團披頭四(The Beatles)的紀錄,讓人非常佩服。

  歌聲嘹亮、中氣十足,唱起歌來永遠讓人陶醉,49歲的「蘇珊大嬸」當初在《英國星光大道》(Britain's Got Talent)上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。已經推出一張專輯的她再接再厲,最近又推出她個人的第二張新專輯,沒想到才推出第一週,就在美國賣出31萬8000張,超越了鄉村歌手泰勒絲(Taylor Swift),也把泰勒絲的專輯從前一週的銷售冠軍榜上踢了下來。

  驚人紀錄不止於此,在唱片圈還算是新人的「蘇珊大嬸」,她是在十二個月之內同時登上英國和美國銷售冠軍,兩次的第一位女歌手,而上一次獲此殊榮的是相隔了三十一年的披頭四合唱團。蘇珊·鮑依爾的魅力驚人,又出書、又出唱片,這位大嬸走紅的程度真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