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6 11:58

功夫皇帝李小龍 不會騎單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位經典人物,功夫皇帝李小龍,明天是他70歲的冥誕,雖然,他已經過世三十幾年,不過,還是令粉絲非常懷念,但您絕對沒有想過,李小龍不只功夫高強,他也是舞林高手,不過他也有不擅長的項目,就是他完全不會騎單車。

  李小龍一出手,氣勢驚人的吼聲,把對方打的跪地求饒,這麼厲害的身手,在70年代讓西方人看傻眼,經典的招術還有雙截棍,隨便耍個幾招。敵人嚇得不斷往後躲,明天就是李小龍70歲的生日,雖然已經過世37年,但還是很多人,對於這位功夫皇帝非常懷念。

  各式關於李小龍的公仔玩具,人像小吊飾,一直推陳出新,關於他的電視電影也一直在重拍再重拍,是他將中國的功夫帶進西方世界也是第一位華人打進好萊塢,這是兩年前為了紀念李小龍逝世35週年,央視找了酷似李小龍的香港影星陳國坤來扮演。

  在他70歲生日的這年,找了新人李治廷扮演,要把他年輕時,不為人知的秘密搬上大螢幕,功夫好就連跳舞李小龍也很行,還得到恰恰舞蹈冠軍,但是,對單車一竅不通,出門還得靠朋友載,武功高強卻非常怕蟑螂,雖然顛覆了大眾對李小龍剛強的印象,但相信這位經典的傳奇人物,還是會永遠活在影迷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