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1:58

比王力宏還帥! "少年李小龍"出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來看這兩部備受矚目的電影,即將在台灣同時上映,一部是少年李小龍,男主角雖然是新人,不過長得很帥,另一部是哈利波特完結篇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別以為這只是又一部出自香港的拳腳功夫片,它可是根據李小龍兄弟姊妹和其他家人的口述,重新建構這位傳奇人物的成長過程,有青澀的情竇初開、有鐵漢的柔情義氣,還有最終巨星殞落的秘辛,除了新人男主角李治廷長得簡直比王力宏還帥,片商更號稱影片有最詳實、最密史、最青春、最復古等七最,要讓觀眾走回時光隧道,一起窺探李小龍諸多不為人知的過去。

  哈利波特的完結篇,死神的聖物上集在倫敦萊斯特廣場劇院盛大首映,哈利波特、妙麗和榮恩歷經十年的洗禮,都已經轉大人,如今七部系列電影都拍完了,大家卻還捨不得分道揚鑣,您瞧,連原創者JK蘿琳也沒把話講死,看來這部分成上下集的完結篇之後,很可能還會有續集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