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2 11:58

阿公泡咖啡 不慎燙傷男童手

林志輝 蔡銘煌 報導

  

家裡有年紀很小的小朋友,大人尤其要注意安全,因為台中縣一名兩歲小男童,就在阿公用熱水泡咖啡的時候,突然把手伸到熱水瓶的方向,結果當場被滾燙的熱水燙傷手掌,阿嬤也嚇得抱起男童、衝出去求救。

  

兩歲的強強剛學會走路,左手掌包了一個大紗布,在家中的金紙店走來走去,阿公現在視線都不敢離開他,手指不小心被阿公燙傷,阿公非常內疚,心疼的不得了,阿公說,當時正在泡咖啡,拿杯子放在熱水瓶下,正往下一壓熱水,強強突然伸出手來,強強根本不懂得水燙,只是好奇的跟著阿公跑來跑去,阿公也沒注意。

  強強爸媽都在工作,委託阿公阿嬤照顧,事發後也不好意思責怪阿公,還好傷勢不嚴重,但當時被燙傷時,阿嬤抱著大哭的強強衝進派出所,警察一看情況緊急,連忙叫阿嬤快走出去,警車載他們去醫院,還好時間搶的快,強強的手現在只要再換幾次藥就可以完全恢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