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 18:58

愛情長跑6年 盧彥勳今娶美嬌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是個好日子,到處都有人在辦喜事,先來看到網球好手盧彥勳,在今天結婚了!他的太太,錢瓊文,和他愛情長跑多年,終於修成正果。盧彥勳特別穿上一套訂做的西裝,加上六台總價值超過一千五百萬的豪華禮車來迎娶,也希望完成終身大事之後,明年能夠沾點喜氣,在球場上繼續打出好成績。

  六輛高級進口轎車組成的迎娶車隊,盧彥勳要把新娘錢瓊文接回家囉,早上七點半出發,盧彥勳穿著自己特別訂做的黑色西裝,搭配白襯衫,襯托出運動員的好身材,完成迎娶儀式,緊緊牽著新娘的手,臉上露出開心的微笑,在家人的陪伴,完成終身大事。九點準時回到三重的家裡,沒有錯過好時間,兩個人的婚事,還是依照傳統習俗,新娘錢瓊文一下車,害羞的表情全掛在臉上,一身白色禮服,簡單又不失正式,一步一步的前進,準備到男方家來見父母,小倆口面對鏡頭,一舉一動,都有滿滿的幸福。

  盧彥勳說得甜蜜,也希望藉著結婚,能夠沾點喜氣,在明年球場上有更好得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