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 19:00

強尼戴普"色遇"裘莉 要你好看!

綜合報導

  週末看電影,好萊塢兩大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和強尼戴普,首度攜手演出的動作驚悚片色遇,劇情緊湊,戲中的風景也很吸引人。另外好久沒有作品的妮可基嫚,將在新片愛,讓悲傷終結。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心碎母親,帶您搶先看。

  剛結束一段戀情的法蘭克,到義大利威尼斯散心觀光。旅途中,他邂逅了一名美女伊麗茲,並展開追求,但自此怪事接連而來。原來,伊麗茲是名女國際便衣刑警,想利用法蘭克,緝捕一位犯罪份子。隨著情勢越來越複雜,這兩位因重重陰謀而結識的男女,又會發展出什麼出乎意料的關係?

  好萊塢兩大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和強尼戴普攜手主演的驚悚動作片「色遇」,有撲朔迷離、暗潮洶湧的劇情。再加上全片都在義大利威尼斯拍攝,保證讓觀眾看的直呼過癮。

  由金獎影后妮可基曼主演的愛,讓悲傷終結,描述一對不幸在車禍意外中,痛失愛子的夫婦。雖然兩人企圖重建生活,但悲傷仍不時啃蝕他們的心靈,讓婚姻出現危機。兩人能否攜手度過難關,考驗著這對夫妻的智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