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槍手追追追 獨訪"馬面"媽媽!

综合報導 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綽號馬面的嫌犯林正偉是個怎麼樣的人,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林正偉的母親,林正偉的母親還是警察退休,想到自己最小的兒子犯下這件驚人的案件,林正偉的母親說快要昏倒,到現在還不敢相信,還說兒子很乖,一定是講義氣,被朋友利用了。

  柱著拐杖慢慢走的就是嫌犯馬面的74歲老母,媽媽從警察工作退休後,怎麼都沒想到,上個禮拜不只跌倒骨折,也看到兒子差點成了殺人兇手。不相信會這樣,不停說兒子很乖很孝順,馬面父母一個78歲一個74歲,兩個人都是公務員出身,單純的家庭環境,怎麼會造就馬面林正偉的人格變異,從他們家的環境觀察,樓中樓,裝潢有吧檯高腳椅,鋼琴等擺設,就可以看出生活無虞,林家三兄弟,林政偉是老么,雖然馬面已經離婚,但也有兩個正在念大學的兒子,莫非因為缺錢當槍手,媽媽又說家裡不缺錢,不可能,也不應該是兒子一個人所為。

  好像是股東電動玩具,被利用,很愛看艋舺,曾經是媽媽眼中的乖小孩,如今50幾歲作人爸爸的林正偉,什麼理由要衝著連勝文開槍,曾經當人民保母的嫌犯媽媽,還頻頻說不希望被曝光,就怕過去堂堂正正的公務員形象,以後在鄰居面前,抬不起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