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8:58

學生火爆抗議 查爾斯夫婦嚇傻!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  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,居然遭到攻擊。當時他們搭車外出,遇到學生抗議,結果學生們不但對座車潑漆,砸東西,把王儲夫人卡蜜拉嚇壞了。

  英國王儲[查爾斯]夫婦嚇到張開嘴巴的照片曝光,堪稱空前絕後,因為他們真的被嚇到了。查爾斯跟卡蜜拉,查爾斯夫婦最近搭車出門看戲,途中碰上大批抗議學費調漲的學生群眾,還成為出氣筒。抗議學生不但高聲咒罵,還朝座車潑漆,砸東西,事後官方公佈座車受損程度,就知道王儲夫婦當時遭到攻擊的力道還真不小。

  身價高達六十九億美元的臉書創辦人[馬克祖克柏]宣佈要把大部分的財產捐出來,由股神[巴菲特]跟微軟創辦人[比爾蓋茲]共同發起的捐款宣言,說服全球億萬富翁把自己財富的一半,捐做公益,已經號召大導演[喬治魯卡斯],紐約市長[彭博]等五十七位富豪加入,如今[馬克祖克柏]也來共襄盛舉,成為年輕人回饋社會的好榜樣。

  曾經跟富豪拍拖的中國女星章子怡,這回改跟導演馮小剛十指緊扣,不過別搞錯,他們不是一對,而是雙雙獲得亞洲電影博覽會頒發的最佳女演員獎跟導演獎。向來話題不斷的章子怡,近來拍片量明顯減少,但她的感情世界仍是媒體關注焦點,對於是否跟未婚夫分手,章子怡避而不談。

  女神卡卡旋風席捲全球,銳不可當。杜莎夫人蠟像館在全球同步推出女神卡卡的蠟像,從美國的紐約,拉斯維加斯,好萊塢,到英國倫敦,荷蘭阿姆斯特丹,德國柏林以及上海,香港等八處分館,推出的卡卡蠟像,不但製作精美,栩栩如生,而且造型各有巧妙,連招牌髮型都直接複製,吸引許多粉絲熱情捧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