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11:58

宣傳"青蜂俠" 周杰倫穿矮子樂?

綜合報導

  人紅是非多,周杰倫為了新片《青蜂俠》到歐洲宣傳,卻被大陸和香港媒體報導,說他疑似穿了8公分的高跟鞋,以免被身高175公分的女主角《卡麥隆狄亞茲》給比了下去,究竟周董有沒有穿矮子樂呢?透過畫面,來看清楚。

  周董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作品《青蜂俠》即將上映,可是大陸和香港媒體還是只會在他的身高上面做文章,這個月初,周董和《青蜂俠》的主要卡司到德國宣傳,大陸網站說他特地穿了8公分高的鞋子出席記者會,以免在女主角卡麥隆狄亞茲面前,顯得矮了一截。

  可是,回顧一下當天的畫面,身高175公分的卡麥隆狄亞茲,再加上一雙高跟馬靴,的確顯得鶴立雞群,周董站在她身邊,用目測估計,矮了大約3公分以上。不過再看看周董的腳下,那天他穿了一雙BLINGBLING的皮鞋,鞋跟卻是一般的高度,並沒有刻意墊高,所以這些大陸八卦媒體的講法,可以說是不攻自破。

  其實,周董去年和長腿姐姐林志玲拍攝電影《刺陵》的時候,身高問題就已經被媒體炒作過一次了,當時他就已經強調不會為了和女主角對,刻意穿矮子樂。而且話說回來,就連《青蜂俠》裡面的男演員克里斯多夫華茲,站在卡麥隆狄亞茲身邊也都還差了一點,身高173公分的周董,真的一點也沒有被比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