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婚姻觸礁? 董至成傳酒後自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董至成婚姻亮起紅燈嗎?在深夜傳出小董和妻子發生爭執,他甚至還氣到摔杯子自殘,對於這個消息,董至成解釋是因為喝酒後情緒比較激動,現在酒醒了,真的非常後悔,也已經向老婆賠罪。

  12年前,藝人董至成和妻子頭靠著頭親密拍攝婚紗照,感情有多甜蜜全都寫在臉上,風光舉行結婚典禮許多演藝圈前輩好友都盛情出席,但現在卻傳出,董至成半夜和妻子在家大吵。甚至還摔杯子自殘,半年前董至成上節目時,就曾經親口證實婚姻真的碰到瓶頸,講完卻又立刻改口澄清,婚姻問題其實沒那麼嚴重啦。

  一向以好脾氣著稱的董至成,在工作上也是拼命三郎,甚至封他為演藝圈的阿信,賣力演出製造節目效果,不管是撲倒還是其他動作,全都配合度百分百。還因此被火燒傷,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近年來演出機會變少,情緒低落才會和妻子有爭執。演藝圈好友說兩人感情好到不行,幾乎沒有吵過架,在南部錄影的董至成,向媒體解釋是因為心情低落喝酒,才會和老婆吵架砸破桌上的酒杯,隔天已經立刻向老婆道歉否認婚姻觸礁,反倒是演藝事業遇上瓶頸,讓好脾氣的董至成難免情緒失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