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2 11:58

女罹怪病會自殘 父無奈綁樹上

綜合報導

  中國雲南昆明的街上,有個小女孩才12歲,居然被綁在樹上。原本路人以為是虐童事件,後來一問才知道,原來女童疑似患有腦疾,如果不綁住她,她就會不斷打自己。爸爸特別帶著她,從鄉下到大城市來求醫,希望能治好女兒的怪病。

  這個小女孩一手綁在鐵欄杆,另一手綁在樹上,頭還不斷搖來晃去。雙手因為長時間綑綁,都已經充血紅腫。明目張膽綁在昆明大街上,有些路人氣憤的說,不知是那個狠心的父母?爸爸趕緊出來解釋,說是女兒得了怪病,如果不綁著就會像這樣,不停的打自己。女孩父親李成萬,這個爸爸說,女兒從兩歲就一直打自己,只好綁起來,連睡覺也不例外。

  她不會走路也不會講話,因此無法上學,而坐在小女孩旁邊的是她的雙胞胎妹妹,雖然沒有腦疾,腳卻有殘疾,走路一跛一跛,多年來,怎麼檢查都查不出病因,只懷疑可能是腦癌,這個爸爸因此帶著女兒,從鄉下到昆明,希望能碰到善心人士指點找對醫生,為女兒找回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