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8:58

周杰倫.張東健 進軍好萊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亞洲藝人積極進軍國際影壇,韓國影星張東健主演的第一部好萊塢動作片,也就是黃沙武士即將上映。還有周董周杰倫主演的新片青蜂俠,更是來勢洶洶。周董第一次和主要演員卡麥蓉狄亞,導演米契高瑞出席西班牙的宣傳記者會,儼然已經攻佔國際巨星的行列。

  根據60年代電視影集改編的[青蜂俠]終於要上映了。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飾演犯罪剋星青蜂俠的夥伴加藤,不但擁有一身好功夫,還會調花式咖啡,可以說是允文允武。而且戲份台詞都勝過40年前,飾演同樣角色的李小龍。為了吸引華人觀眾,片商在亞洲區的海報裡,特別把戴了面罩的周董,放在中間最顯著的位置。連出席西班牙記者會,周董也站在大咖卡麥隆狄亞茲的旁邊,可見對周董的重視。韓國影星張東健首次進軍好萊塢,拍攝電腦特效動作片黃沙武士。張東健在片中飾演一名俠客,靠著一把武士刀,打遍天下無敵手,高超的劍術吸引女主角凱特波斯沃向他學習,而且兩人日久生情,讓張東健獻出好萊塢大螢幕的初吻,成為熱門話題,同時觀眾也可以聽到張東劍苦讀半年的英文。值得一提的是,片中請來老牌武打明星狄龍飾演張東健的師父,能否助他成功進軍好萊塢,就看影迷捧不捧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