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1:58

大S偕夫返台 與好友餐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S和汪小菲閃電結婚後,在耶誕節假期,大S帶著汪小菲回台灣和親友見面,還約了好友黑人陳建州、范瑋琪一起和汪小菲共進晚餐,不過被問到手上的鑽戒到底幾克拉?大S還非常害羞,不願回答。

  汪小菲貼心的扶著大S走進餐廳,問起生小孩,大S笑得很害羞。雖然嘴上說著順其自然,不過從汪小菲扶著大S走上樓梯,小心翼翼保護老婆,好姐妹范范再接手,勾著大S走進餐廳,汪小菲還貼心的幫大S拉椅子,看得出來大家都對她非常呵護。再加上大S身上穿著咖啡色寬鬆毛衣,難得素顏,忍不住讓人懷疑是不是故意要遮住微凸的小腹,僅管如此,大S這回帶著老公汪小菲回台和好姐妹分享結婚喜悅,藏不住手上三千萬閃亮五克拉大鑽戒的光茫,談鑽戒大S害羞笑著,妹妹小S趕緊跳出來替姐姐擋。

  大S好友黑人陳建州這次還大方當起大汪戀的接送駕駛,隨後停好車快步走進餐廳,相較黑人低調快閃,最晚到餐廳的徐媽媽看女婿是越看越滿意,趁著聖誕假期大S帶汪小菲回台和親友聚餐,吃了一個多小時,汪小菲先走出餐廳一樣不發一語,大S好姐妹范范和小S再一人一邊扶著大S走下樓梯,更讓人好奇,結婚後大S是不是有喜了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