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 18:58

"菲"常滿意! 大S家人讚汪小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認識49天閃電結婚的大S和汪小菲,婚後首度回台灣和大S家人吃飯。大S的姑姑徐薇透露,汪小菲很有禮貌很健談,雖然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沒有到台灣,她透過電話和大S媽媽聊天,聊得很愉快。徐薇說大S提到補請婚宴,希望定在今年3月或4月,要在有陽光有沙灘的地方,一家人都分享她的快樂。

  透過畫面,汪小菲和一名外國友人,在忠孝東路高級名錶店,東挑西選,外頭在黑色休旅車上等著,就是大S。面對媒體拍攝,司機拼命用手遮住鏡頭,不過大S大方露出笑容。大S和汪小菲閃電結婚後,首度回台,26號這場家庭聚會,地點就在衡陽路的上海餐廳。媒體緊追不捨,汪小菲拚命躲鏡頭,說要低調的大S,仔細看手上還有顆超大鑽戒,幸福藏不住。

  藉著這場家庭聚會,小S帶著先生小孩,徐爸爸,徐媽媽,通通出席,三個小時的餐敘。徐家人對汪小菲越看越滿意,姑姑徐薇說汪小菲很懂禮數,特別買了高級名錶送給徐爸爸,連他的母親張蘭,打越洋電話跟徐媽媽打招呼。對於補辦婚宴,徐薇透露,大S已經有計畫,大S和汪小菲,從戀愛到閃電結婚,外界看的撲朔迷離,這場正式的家庭聚會,也讓徐家人分享大S和汪小菲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