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1:58

空少罵乘客 跳機暴走被逮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捷藍航空公司的一名男性空服員,因為行李放置糾紛,和乘客爭吵。他先用飛機上的廣播系統,飆髒話罵乘客,接著再打開充氣緊急逃生梯,自行滑下飛機,但隨即遭到逮捕。沒想到,這起史無前例的客機大騷動,卻讓他一夕之間,成為全球各地空服員的網路英雄。

  被捕的史雷特,一副滿不在乎的笑容。額頭可以明顯看到,被K傷的瘀血。這位39歲的空服員,在值勤的捷藍航空班機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後,由於一名乘客在飛機尚未停妥時,起身要從置物櫃拿隨身行李,史雷特前往勸阻,卻被乘客用行李K到頭,乘客不但不道歉還罵人,史雷特一氣之下用飛機上的廣播飆髒話罵乘客,然後啟動充氣逃生梯滑下飛機,之後再開車回家說,他辭職不幹了。

  這起大騷動,讓史雷特一夕爆紅,短短一天,臉書已經有八頁,以他為名的粉絲專頁。不過,儘管被奉為大英雄,史雷特卻因為危害破壞罪遭到逮捕,律師為他申冤。而他的粉絲說,上班受氣,火大走人,史雷特的勇氣大快人心,他們還紛紛聲援,說要幫他籌錢打贏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