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06:00

行李放置糾紛 空少飆髒話罵乘客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捷藍航空公司的一名男性空服員,因為行李放置糾紛和乘客爭吵,他先是用飛機上的廣播系統,飆髒話罵乘客,然後再打開充氣緊急逃生梯,滑下飛機。但隨即因為危害破壞罪遭到逮捕。

  沒想到的是,這起史無前例的客機大騷動,卻讓他一夕之間,成為全球各地空服員的網路英雄。穿著綠色衣服的史雷特雖然被捕,但還是堆滿笑容,一副滿不在乎的神情。這位39歲的空服員,在值勤的捷藍航空班機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後,由於一名乘客在飛機尚未停妥時,起身要從置物櫃拿隨身行李,史雷特前往勸阻時,卻被乘客用行李K到頭,乘客不但不道歉還罵人,史雷特一氣之下用飛機上的廣播飆髒話罵乘客,然後啟動充氣逃生梯滑下飛機後,開車回家,說他辭職不幹了。

  這起大騷動,讓史雷特一夕爆紅,短短一天,臉書已經有八頁以他為名的粉絲專頁。不過,儘管被奉為大英雄,但史雷特卻因為危害破壞罪遭到逮捕,律師為他申冤。粉絲也紛紛聲援,說要幫他籌錢,打贏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