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12:00

餐廳經營不善? 姚元浩否認收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姚元浩,去年七月份砸四百萬在台北東區開了美式餐廳,不過不到半年時間,就傳出因為經營不善,決定要把店收起來了,不過姚元浩本人否認,他說目前是在穩定中求成長。

  剃著平頭、手上開心拿著漢堡,因為演軍教片竄紅的藝人姚元浩,去年七月開心的請來好哥兒們阮經天,幫忙為新開的漢堡店剪綵,當時因為軍教片讓他賺進不少鈔票,姚元浩選擇把鈔票換漢堡、當起老闆,只是沒想到開店不到半年,先是部落客上網批評漢堡太油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好、醬料沒有味道,甚至說"寧願把錢拿去買兩個速食店的雞腿堡,也不該吃這個"。

  現在傳出經營不善要收店,姚元浩大聲駁斥,說是穩定中求成長,花了四百萬打造有衝浪特色的漢堡店,不過餐廳雖位在台北東區,但開在巷子裡的小巷子,不仔細看根本找不到,一個月店租還要十萬,頂著藝人光還環闖副業,短短七個月要回本可能真的有點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