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8:58

拿大包掩護 時髦女子偷遍夜市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熱鬧的逢甲夜市出現美女兩人偷,這兩名長髮年輕女子,穿短褲打扮時髦,手拿包包和大外套逛街,卻互相掩護,偷走店家包包,已經有好幾家業者受害,他們不堪損失,公佈這兩名女子的行竊畫面,希望民眾幫忙抓女賊。

  橫行逢甲商圈的辣妹小偷就是這兩個人,都留著長髮,穿現在最流行的雪紡碎花上衣,偷內衣店時被拍下正臉,年紀大約二十多歲,其中一人故意找店員聊天引開注意,讓另外一個人有機會下手,她拿起綠色內衣,經過一排衣服可以遮住店員視線時,把內衣塞進手上的大外套裡,接著兩個人神情輕鬆的離開,沒多久換了一個造型,來到精品服飾店,左邊辣妹穿迷你短褲,右邊辣妹穿貼身窄裙,兩人看著櫃子上的包包,右邊辣妹伸手摸一摸假裝想買,突然一把抓起包包,很快的放進自己的手提袋裡,然後不慌不忙得離開,動作迅速店員根本沒發現,直到看了監視器才知道她們怎麼偷東西。

  服飾店員:「看到這個商品,直接這樣藏進來,很快的,她那個手法是非常流利的。」

  店員說天氣這麼熱,拿大外套原來是做掩護,把逢甲商圈當成免費提貨區,公布辣妹小偷雙人組的畫面,提醒店家打扮清涼,卻拿外套的,很可能就是這兩個人,小心別被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