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失足滑"藝"跤! 表演摔倒好糗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藝人蕭敬騰在上海舉辦演唱會,特別秀出苦練多時的溜直排輪,不過一個轉身不小心,摔得四腳朝天,相當狼狽。藝人常因為表演太忘我,不小心摔倒或跌落舞台,輕的像范瑋琪,張清芳只是出糗,但嚴重的像是林子祥八年前,在香港摔下舞台造成腦出血。還有哪些偶像藝人摔過,後遺症是什麼,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。

  蕭敬騰在上海開唱,金色短褲BLINGBLING,大動作,還來個踢腿裝可愛,不過接下來的溜冰秀,才真的是搞笑百分百。唉呀,轉個身跌倒了,慢動作再看一次,360度跌的超級慘,不過蕭敬騰有練過,使出帥氣的ENDINGPE,化解尷尬。不只蕭天王跌倒,天后張清芳也跌了。哎呀,痛死了,站起來,笑笑繼續唱。不過有人比阿芳更慘,是跌到舞台下。腳一滑,還好范逸臣的歌迷很機靈,撐住他。不過范瑋琪,就沒這麼好運。咚的一聲,還好沒事沒事,不過看看港星林子祥,就有事了。跌這一下,不得了了,緊急送醫,腦出血,休養了好一陣子,還留下右耳聽力受損的後遺症。而跌倒最經典的就是陳奕迅啦,九年前摔倒一撞,撞到下體。坐在輪椅上,臉色有夠難看,還被笑說會影響生殖能力,還好後來生了女兒,扳回顏面。只是藝人,常常表演的太投入,卻忘了舞台的潛在危險,小小跌倒,笑笑就好,但如果像林子祥這樣跌傷腦袋,可就真的傷腦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