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8:58

"窗外"經典重現 林青霞推薦愛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十八年前,瓊瑤第一部電影《窗外》,也是林青霞踏入影壇第一部電影,現在瓊瑤打算重新開拍,女主角該由誰主演,林青霞自己認為女兒邢愛林,非常像自己演窗外時的模樣,到底誰適合,現在也成了大家討論的話題。

  還有哪些瓊瑤的經典電影要重拍,找誰來拍,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。三十八年前,電影窗外,十七歲的林青霞,她是高中生,三十八年後再拍窗外,五十五歲的林青霞,只能演高中生她媽,那有誰可以當下一個林青霞?我的心裡只有妳,沒有她,阿伯你真偉大,但是誰最像林青霞,林青霞跳出來,誰最像我,當然是我的女兒邢愛林,誰敢說不像?

  當媽的當然說自己女兒最漂亮,和瓊瑤幾十年的好朋友粘嫦鈺對瓊瑤最瞭,腦袋馬上閃過一個人,趕快搬出林志玲高中畢業紀念冊,這是林志玲,十七歲;這是林青霞,十七歲,你們說勒,當年的窗外,林青霞最難忘的是這人生第一個深深一吻,大家最難忘的恐怕是這一雙眼睛,想當林青霞嗎?趕快回家練練你的眼睛吧。

  瓊瑤阿姨說,她要從窗外開始走進大家心裡,要把最愛的十部作品推出經典版,媽媽看,媽媽看完,女兒看,她是愛情的心臟病權威,讓你心痛,讓你心動,愛這麼重,年輕人會不會嚇到逃走?你準備好了嗎?你準備了一個塑膠袋,還是準備好好去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