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2:00

地震達人早知道?!氣象局:容易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下午4點35分,宜蘭發生規模5.7地震,這也是今年第三大地震,北台灣都感受到明顯搖晃,巧合的是新北市一位資訊工程師,前一天就預告會有地震發生,真的那麼神準嗎?氣象局說沒那麼厲害啦,其實最近北台灣地震很頻繁,猜中地震的機率比中發票還簡單。

 

  誰這麼準,星期六下午四點三十五分有地震,規模五點七,整個北台灣一陣搖來晃去,有人說啦,你看吧早聽我的,你可以早一點逃跑,地震誤點的火車就不會坐到。誰說自己嘴巴天靈靈,就是他,住在中和的資訊工程師,王明仁,地震發生前一個晚上八點,就開始對媒體說請注意,24小時之內會有地震,震央很接近台北,地震規模五到六,結果地震真的來了。

  有人比氣象局還厲害嗎,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,連忙搬出數字拼了,猜對地震比對中發票還要簡單,郭鎧紋老神在在,一天不知道多少人打電話來,獎狀當然沒有送出去,這一種人定勝天,只要算一算沒有地震的日子過了多少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