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23:00

補教人生結局 高國華.陳子璇完婚

林仙怡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補教人生終於有了大結局,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,已經在2號下午登記結婚,兩人現身證實這項消息,還秀出一張穿著禮服的合照,臉上掛著甜蜜蜜的笑容,高國華說,登記時只有兩個好朋友在場,事後也只有宴請一桌的同事分享喜悅,至於家人和母親,都還不知情。

  得來不易,補教名師高國華,用這四個字形容,和陳子璇的感情,這齣補教人生的戲碼,演進了結婚進行曲,最新發展是,陳子璇擊敗元配蔡郁璇,登上正牌夫人的寶座。甜蜜蜜說著高國華求婚的過程,沒有戒指,只有一束鮮花,兩人選在2號下午,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晚上七點,在內湖著名的婚宴會館,只請了一桌的補習班員工,但是餐廳特地替陳子璇,穿上婚紗,和穿著西裝的高國華,拍下甜蜜的婚紗照。

  不像補教人生的初期,高潮迭起,當眾喇舌,這一次,高國華低調再低調,就是不願重演求婚當時的親密舉動,連高國華的家人和母親,都還不知道喜訊,前妻蔡郁璇,恐怕也還被蒙在鼓裡,高國華說,會再擇日宴客,也會補上一顆大鑽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