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8:58

普丁的情婦.. 時尚雜誌封面女郎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前奧運體操國手卡巴耶娃,最近躍上知名時尚雜誌封面,引爆一連串話題。原來她據傳是俄羅斯總理普丁的情婦,兩人在兩年前已經秘密結婚了。金色長髮、配上姣好的臉蛋和身段,她是俄羅斯前奧運體操國手卡巴耶娃。最近被國際知名時尚雜誌相中,應邀成為封面女郎,卻沒想到引發一片嘩然。

  不少人痛批她的衣服,廉價的嗅不出一絲時尚味,完全不符合這本時尚雜誌應有的水準。而她是俄羅斯總理普丁情婦的緋聞,也再度被人挖掘出來。兩年前,就有俄羅斯小報爆料,指稱當時擔任俄羅斯總統的普丁,已經跟空姐老婆離了婚,並將這名小他整整21歲的辣妹娶回家。

  這項消息,雖然遭到兩人鄭重否認,但是卡巴耶娃跟普丁,並沒有因此斷了聯絡,再加上卡巴耶娃未婚產子,似乎更加證實了,她和普丁關係匪淺的傳聞。27歲的卡巴耶娃,曾經兩度拿下奧運體操獎牌,和18面世界體操錦標賽獎牌,更曾被評選為是最性感的運動員。如今雖然已經退出體壇,但依然是媒體關注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