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8:58

拿張蘭"侮辱"我!? 李敖要告小S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敖大師總是語出驚人,這次把炮火對準藝人小S。因為李敖之前常常批評大S的婆婆張蘭,沒有文化、滿臉橫肉,結果小S就酸李敖,根本是暗戀張蘭,就是這句話,讓李敖氣炸了,認為自己的審美觀被貶低,打算在下週一告小S誹謗。

  三年前,李敖上小S的節目,兩個人感情好,不只靠緊緊,李敖還摟了小S一下,當時小S還說很尊敬李敖,不敢得罪他。不過三年後,小S卻因為李敖痛批大S婆婆的這席話,終於凍不住和李敖槓上,在節目上嘲諷李敖,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暗戀張蘭,才會一直罵。不過這可是讓李敖氣炸了,審美觀遭到詆毀,這叫李敖嚥不下這口氣,要告小S誹謗。

  誰叫李敖一直以來,最自豪自己欣賞女人的眼光。前妻胡茵夢。30年前是當紅明星,也是男人的夢中情人。離婚後,李敖娶了氣質出眾的國中老師,王志慧,同樣也是美女,9年前,李敖67歲,還和當年只有18歲的助理有過一段情,三段戀愛對象都是清秀美人,也讓李敖對自己的審美觀很得意,沒想到卻被小S嘲諷喜歡張蘭,讓李敖氣到下星期一要提告,雖然律師表示,告贏的機率很低,不過,自豪的審美觀被拿來開玩笑,李敖當然得出面好好捍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