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2:00

被指暗戀張蘭 李敖怒告小S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敖大師總是語出驚人,這次把炮火對準藝人小S,因為李敖之前常常批評大S的婆婆張蘭沒有文化,滿臉橫肉,結果小S就酸李敖,根本是暗戀張蘭,就是這句話,讓李敖氣炸了,認為自己的審美觀被貶低,打算在下週一告小S誹謗。

  三年前李敖上小S的節目,當時兩個人感情好到小S還貼在李敖旁邊,說自己很怕他,全台灣都不敢惹,不過三年後,小S為了李敖的這席話,一次次的重炮猛批,讓小S凍不住,在節目上嘲諷李敖,「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暗戀張蘭」。不過可是讓李敖氣炸了,決定告小S誹謗。

  審美觀遭到詆毀,這叫李敖這口氣當然嚥不下去,誰叫李敖一直以來可是以愛美女出名。前妻胡茵夢,30年前可是男人的夢中情人。76歲時,李敖當時交了18歲女友周長娟,也是美女一枚,被小S嘲諷,罵人是在對張蘭示愛,讓李敖氣到下星期一要提告,雖然律師表示,告贏的機率很低。不過自豪的審美觀被消遣,李敖當然得出面好好捍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