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2:00

物化女性?! 網球廣告太性感挨罵

綜合報導

 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最近推出一系列「強壯就是美麗」的廣告,邀請好幾位網球女將來拍攝,像是威廉斯和李娜等等,沒想到廣告推出後,被批評物化女性。

  廣告裏中國大陸女網名將李娜用力揮出手中的球拍,結實的臂膀充分展現了力與美,除了李娜外,多位世界知名女網名將像是伊凡諾維奇、克利絲特絲和小威廉斯都在廣告中出現。

  這支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推出的「強壯就是美麗」的系列廣告,用各種不同角度拍攝出女網運動員馳騁球場上的畫面,並讓她們講述出自已的故事,藉此推廣網球運動,發掘新一代網球運動員,不過廣告推出後卻招來不少批評,直指廣告拍攝的畫面太著重在這些女性運動員的身材,根本不是在宣揚網球運動、而且還有物化女性的嫌疑。

  不過國際女子網球協會說,影片是對全世界堅強女性的集體頌揚,生動的詮釋了身心堅強是美麗的這個主題,因此並不會撤掉廣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