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 18:58

瓊瑤經典對白 讓女人都心動!

黃敏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華視的經典大戲,一定要提到瓊瑤系列,除了製作精緻,劇情浪漫之外,還有充滿感情的對白,更是令人印象深刻,雖然最近有談話性節目,拿山寨版的瓊瑤對白來開玩笑,讓瓊瑤本人很不高興,不過,今天的風華視代,我們要帶您重溫,讓男人甘拜下風,讓女人砰然心動的,瓊瑤經典對白。

  別哭啊!你是哪裡不舒服,不哭不哭,通通都找她,瓊瑤阿姨,她很會看病,她更會抓藥,藥方呢,只要你打開電視,不多不多,就兩三句話就夠,她會看眼科,包你眼睛不乾澀,眼淚好大顆,她更是心臟病的權威,讓你心痛,讓你心動,你看瓊瑤多麼妙手回春,就靠手裡的一支筆幫你急救電擊,救活了多少情侶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男女主角好像耳朵不好,一句話要說好幾次才聽得到,不知道為什麼男主角一定不叫志明,女主角一定不叫淑芬,這個婉君啊,讓當年許多女娃娃一出生都叫婉君,一本本的小說,一部部的連續劇,還飄洋過海到了對岸,用筆桿代替槍桿,解救同胞,她比誰都清楚,愛情生病了,只要看眼科跟心臟科,因為愛情就是病在死心眼、小心眼、還有壞心眼。

  要早日康復呢,你的嘴巴最好這麼甜,你準備好了嗎?你該不會準備了一個塑膠袋,你的胃開始有點怪怪,會寫出這麼火熱的對白,瓊瑤真的不是瞎掰,真的啦!瓊瑤跟平鑫濤夫妻倆,天天都在彩排,因為他們的愛,愛的苦盡甘來,一個是作家,一個是出版社長,兩人第一次在火車站交稿碰面後,從惺惺相惜變成心心相印,但是兩人當時各自都有婚姻,這段愛,愛的天崩地裂,但瓊瑤一回家,還是得面對自己只剩下爭吵的婚姻。

  各自離婚後,平鑫濤用浪漫套住了瓊瑤的心,到現在,瓊瑤還在可園寫出許多的故事,就像是在照鏡子,都是瓊瑤跟平鑫濤的影子,這幾年,瓊瑤跟平鑫濤,歷經了病苦,彼此照顧,瓊瑤的手還在帶著大家繼續做夢,繼續相信著,不管什麼病痛,愛情永遠是最好的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