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2:00

搏命演出!瑪格莉特跳樓摔傷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藝人上節目,為了收視率都會搏命演出,不過,又有人受傷了,這次是藝人瑪格麗特。昨晚在錄節目的時候,不小心從二樓跳下來摔傷,被緊急救醫。穿著泳裝,露出白皙修長的曲線,藝人瑪格麗特,是第一位從白俄羅斯到台灣發展的藝人。在台灣演藝圈超過10年,最近卻在上節目的時候,不小心摔傷。

  脖子帶著固定器,躺在擔架上,瑪格麗特為了節目效果,從兩層樓高跳下來,沒想到出現問題,讓工作人員非常緊張,趕快叫救護車,送瑪格麗特到醫院觀察。其實藝人上節目,常常搏命演出變成意外,同樣從高樓跳下來的ELLA,七年前摔的比瑪格麗特還要嚴重,腰椎骨折,全身不能動,只能勉強說出幾個字。

  以為出外景,才會有危險嗎。其實棚內錄影,也有出過事情。藝人翁滋蔓作實驗,就算排練沒問題,正式來的時候,突然爆炸,造成臉部灼傷。臉上一顆一顆,帶口罩還是擋不住疤痕,藝人在螢光幕前,賣命表演,提昇收視率的背後,甘苦只能自己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