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8:58

鋒芝婚變連環爆 王晶:不是小事

綜合報導

  謝霆鋒和張柏芝婚變消息不斷,昨天傳出謝霆鋒在北京包二奶,今天張柏芝又被爆,她挖了夫家八千萬台幣給娘家,而香港導演王晶接受媒體訪問時,更爆料這次鬧這麼大,肯定不是小事。

  謝霆鋒和張柏芝甜蜜手牽手,不過現在可能很難再看到這樣的恩愛畫面。張柏芝這次被爆料婚後不斷挖錢給娘家,先是柏芝媽要開酒樓,孝順的張柏芝拿出800萬元投資,加上生活費已經給了媽媽3200萬,再偷偷給爸爸兩千萬開娛樂公司,大弟開水上俱樂部和老姐借了1200萬,也給小弟1600萬買車和結婚,挖走謝霆鋒共八千多萬。

  有人揣測,可能會為錢反目成仇,成為另一對和鍾鎮濤、章小蕙一樣的「超級怨偶」。也有人猜,可能會像鄭秀文和許志安,分分合合撲朔迷離,甚至走上謝霆鋒老爸謝賢的路,當不成夫妻還可以做好朋友。離譜的結局也有人猜因為機上合照事件,讓陳冠希逆轉勝。不過大家還是希望鋒芝戀吵歸吵,最後還是能有HAPPYENDING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