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8 12:00

鋒芝搶兒大戰 先比誰最"愛家"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謝霆鋒和張栢芝似乎離婚離定了,香港雜誌報導,謝霆鋒已經將離婚文件寄給張栢芝,現在要上演的就是搶孩子大戰,張柏芝之前被拍到孩子到公園玩,流露好媽媽形象,謝霆鋒也丟出哄兒子的畫面,當慈父,雙方互比誰比較愛小孩。

  斗大的標題,霆鋒簽字離婚,香港明報週刊,驚爆謝霆鋒已經把離婚文件送到張栢芝手裡,離婚成定局,遲遲沒有對外鬆口,就是為了爭小孩的養權,這手段呢?來看到,謝霆鋒最新曝光的照片,去年10月在澳門,謝霆鋒正努力哄著大兒子LUCAS,雖然照片模糊卻能感受到,謝霆鋒散發出好爸爸的感覺,這媽媽張栢芝呢?天啊,就坐在旁邊,手裡在玩著手機,相當的專心,這頭低低的就連LUCAS臭臉也沒反應。

  張栢芝你不是說,謝霆鋒愛玩電動不理兒子,看照片好像跟你講的不太一樣,至於張栢芝早在幾天前也有慈母照曝光,一手抱著小兒子,這眼睛不停的盯著大兒子,三個人和樂融融在公園玩耍,享受親子之樂,這剛強的慈母形象全都寫在臉上。

  而且張栢芝的粉絲還貼了這張圖,照片是在機場拍的,這張栢芝推著行李,胸前背著小兒子還微微低頭和大兒子說話,粉絲還貼文「看到這樣的畫面,誰還忍心,去傷害這麼一個瘦弱的女人」。雙方,行蹤各自低調卻高調放出慈父慈母的照片,為了搶兒子要展開大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