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2:00

網友影射害Selina 未婚夫阿中火大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動怒了,有網友在微博上影射,說SELINA會去大陸拍戲受傷,都是阿中慫恿的,所以現在的深情形象,其實是內咎表現,張承中出面說,這些話,他不會理會,只希望SELINA的傷趕快好。

  就是在微博上的這篇文章,讓SELINA未婚夫阿中生氣了,因為粉絲發表文章,內容寫下他就是慫恿S去拍戲的人,然後被S怨的人,其中這S說的是SELINA,而他指的就是阿中,不只如此還說阿中的深情表現其實是內咎,當事人阿中出席彰化大佛記者會,對於粉絲留言他說他當下的確生氣,但現在已經不理會。

  因為網友寫的煞有其事,甚至說阿中在SALINA受傷前常常對他發脾氣,只是為何會那麼了解,讓人懷疑真實性,再加上這名粉絲,在自己部落格上刊登了很多羅志祥照片,因而被認為是小豬的粉絲,不過阿中說過去情侶間的吵架一定都會有,但現在他只想好好保護SELINA,他不管寫文章的人是誰的粉絲,現在對他而言,只希望未婚妻SELINA的傷快快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