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 12:00

樂團接力唱 貢寮音樂祭HIGH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很多年輕人期待的貢寮海洋音樂祭,今晚登場第一天邀請了藝人MCHOTDOG、董事長樂團等等到現場表演,為了卡個好位置,好多民眾昨天就在附近搭起帳棚。2011年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就要展開了,主要表演的大舞台在昨天就已經搭建完畢,有好多的活動朝聖者早就已經在海水浴場附近搭好了帳棚,想要在貢寮的海邊享受一整天的陽光沙灘。

  早上踏浪玩水,下午開始除了小舞台的有獨立樂團表演,主舞台也將有連續六個台灣猛爆樂團演出,配合今天台客搖滾的主題,MCHOTDOG將用台式的嘻哈饒舌音樂替整個音樂祭開場。接著是才從歐美巡迴演唱回來,台灣之光女子電子搖滾樂團,GOCHIC接著嗆聲。越晚節目越精采,包括了前年海洋音樂際大賞白目樂團,還有台灣搖滾大老亂彈阿翔以及董事長樂團接連開唱。晚上十點之前熱血音樂不間斷,從今天起連續五天的活動就是要在這個夏天,給你最棒的音樂沙灘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