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3 18:58

最壞榜樣! 賊父攜子行竊被逮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高雄市有位父親利用四歲的兒子當掩護,到高雄旗津海水浴場,趁機偷走戲水遊客的包包,剛好被一位遊客發現報警,員警趕到當場人贓俱獲。爸爸被抓了,小男孩嚇得一路哭著跟到派出所,說是爸爸帶他去玩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一臉無辜的樣子,讓警察都心疼。

  穿著白色T恤米色七分褲的夏小弟,坐在派出所裡一臉害怕得東張西望,還不時抬頭望著坐在右邊的爸爸,感覺很緊張。一旁的爸爸不斷的打電話,夏小弟一直乖乖的坐在椅子上,不敢亂跑。爸爸講完電話,蹲在夏小弟前說了說話,然後就被帶去做筆錄。沒有爸爸在身邊讓夏小弟更害怕了,整個身體轉來轉去四處找爸爸。最後,警察把他帶到休息室去休息。

  不久,穿著黑上衣的媽媽一趕到派出所,就急著找兒子。夏小弟咬著警察給他吃的香蕉,看到媽媽就衝了過來,媽媽摸摸孩子的頭安撫著,一邊質問爸爸怎麼回事?

  原來,這名穿白上衣和牛仔褲的夏姓男子,因為工作不穩定,生活困難,竟然騙孩子說要去玩。到旗津的海水浴場去,把四歲的夏小弟當掩護,就像一個帶著孩子來戲水的好爸爸,讓人不會去注意。趁機偷走遊客的包包,得手了好幾次。最後,被一名遊客發現,當場報警把他人贓俱獲,一旁的夏小弟嚇得當場大哭。才四歲的孩子根本不知道,爸爸帶著他去當小偷。

  來到夏姓男子的家,夏小弟的阿公,對於兒子帶著孫子去當賊,心痛又無奈。因為缺錢去偷錢,就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,已經離婚的媽媽,決定把孩子帶回身邊好好的照顧。不希望父親不良的行為,影響到夏小弟心智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