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2:00

孝子撞車等救護 意外再遭輾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個十六歲的學生,剛剛考上高職,為了賺零用錢騎機車去打工,沒想到,被兩台車連續衝撞,不幸死亡,他的媽媽上午出面,她非常難過地說,兒子很孝順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  陳媽媽想到兒子,就這樣車禍生亡,到死時還不願閉上眼,難過的淚如雨下,當然會死不瞑目,因為本來出了車禍,只是被撞摔車,還不至於送命的,畫面中可以看到,第一台撞倒王同學的汽車,停在一旁,打電話給119希望派救護車來救援,但是等待的過程當中,有另外一輛車,就從後方撞上了倒在地上的陳同學,陳同學當場身亡。

  畢業紀念冊當中,留下這張比著愛心手勢的青春照片,16歲的王同學在學校人緣很好,對朋友很貼心,對媽媽也很孝順。就是因為體貼媽媽工作辛苦,也想要還媽媽之前借給他花用的1500塊零用錢,所以才會想要騎車去比較遠的地方,自己打工賺錢,也才會瞞著媽媽無照上路,遇到這場死亡車禍。

  陳同學就是騎著這一台,跟朋友借來的銀色機車,衝撞後機車上留下了明顯的刮痕,而在陳媽媽的心,也留下了永遠的傷痕,年輕的生命就像這1500塊,再也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