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1:30

來不及送的戒指 要為亡夫好好活!

綜合報導

  在日本宮城災區中傳出感人的故事,一位婦女找到先生的遺體,還在先生的遺物中發現一枚戒指,原來是先生生前買好要送給她的禮物,可惜來不送親手送給太太,但這份愛也讓太太決定化悲痛為力量。

  拿著奶瓶、抱著還不到一歲的小女兒,還有個三歲的大女兒也在一旁,她是枝里子,她的先生在海嘯中喪生,但現在的她,臉上充滿著堅強和幸福,她的手上戴著這一只戒指,這只戒指是她的先生在生前買的,要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給她的驚喜,只是沒想到禮物還沒送出去、先生就在海嘯中喪生了,她在先生的遺物裡發現這只戒指,先生離開人間卻留下這一份愛,她戴著這只戒指充滿勇氣和力量,她答應先生一定會站起來,把兩個女兒扶養長大。

  從悲傷中勇敢站起來的不只有她,宮城縣舉辦災後第一場聯合葬禮,只用簡單的木板把一具具的遺體隔開,一旁有法師誦經,有的家屬寧靜祝福、有的痛哭失聲,海嘯把最愛的親人朋友帶走了,每個人都在傷心和絕望中,只求能再找到力量希望勇敢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