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1 18:58

一定要和粉絲過! 偶像慶生超用心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飛輪海成員汪東城,下午他提前和粉絲慶生,讓粉絲好感動。其實像小豬羅志祥已經連續四年,推掉工作跟粉絲一起過生日,今天的驚爆星內幕,就來看看大牌藝人,對粉絲有多用心。

  一聲問候飛輪海汪東城30歲生日,提前跟粉絲一起過,把握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。不只台灣、韓國、日本粉絲全都飛來,就為了獻上一首生日快樂歌,對偶像親口祝福,讓大東好感動。平常想見偶像好難好難,生日會這天大東跳下台,跟粉絲親密合照,把粉絲當成是最重要的寶貝呵護。

  同樣重視粉絲,生日也要一起過的還有他,聽到這三個字,粉絲的尖叫簡直把屋頂給掀了。羅志祥上個月過32歲生日,說什麼也要和粉絲一起過,深情唱歌給粉絲聽還穿上制服,一起來個生日PARTY。羅志祥第四年跟粉絲一起過生日,還把粉絲當成老婆,粉絲聽了好甜好甜,對羅志祥也越來越死心蹋地。

  生日快樂要對天王郭富城說,出道20年生日這天郭天王放下錄音工作,從香港特地飛來台灣,就是要和粉絲一起過。真的愛不完,郭富城還和粉絲握手、愛的抱抱,對粉絲那麼好,換來的是一生支持誓言,四百位粉絲的愛讓郭富城都快流下淚來。

  講到愛粉絲就不能忘了天王劉德華,49歲香港生日會不只請粉絲,還找來劉爸爸劉媽媽,最重要的人齊聚一堂。不過除了香港就連印尼、台灣,只要粉絲幫辦生日會,劉德華推掉工作,一定本人都到。最重要的日子,一定跟粉絲一起過,重視粉絲也難怪巨星劉德華,能夠一紅就紅30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